關於我們


UCSD 台灣研究生學會 (TGSA) 由許多來自台灣的 UCSD 地區的留學生組成。我們並沒有一個嚴謹的組織,全靠大家的熱情參與,每項活動的背後都是學生熱心的付出。 目前我們並不對會員收取年費,所以所有來自台灣的研究生都是當然的會員。我們的目標就是使所有台灣研究生在 UCSD 繁忙的課業之餘都能有著順利而快樂生活, 並且形成一個互相幫助、相互關懷的社群。因此各位踴躍參與我們的活動,就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目前本會設有以下幹部:

  • 會長:張雅茜 (Venessa Chang)、曾楷恩 (Karen Tseng)
  • 副會長:Andrew Tsuei、何宣霖 (Charlene Her)
  • 活動:葉尚畇 (Daniel Yeh)、Joyce Huang、郭士愷 (Sky Kuo)、蕭荏軒 (Charlie Hsiao)
  • 財務:徐玠 (Bill Hsu)
  • 資訊:羅際禎 (Chi-Chen Lo)



此外,UCSD 台灣研究生學會有 Facebook 討論群組,歡迎在校生與校友們一同參與討論在 SD 的生活及求學的問題,也歡迎寄信至官方電子郵件地址

本網站資料基於 2011 年 TGSA 網頁,感謝曾宏偉 (Hung-Wei Tseng)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