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性的San Diego


書籍

美國出版品比台灣貴上太多了,因此能從台灣帶的書籍就盡量從台灣帶。萬一還是得在美國買,可以到 http://www.addall.com/ 查詢哪一家網路書店書價最便宜並向其郵購。

電腦 /3C

筆記型電腦,美國的平均價位都比台灣便宜。從台灣買過來的好處是剛到就有電腦可用,而且軟體是中文的。若要從台灣帶過來記得查詢是否有國際保固以及學校付近有沒有維修點。

網路線、延長線、 HDMI 、印表機線 ... 舉凡這些線材,當然還是台灣便宜!用力帶過來吧!美國買螢幕或印表機有可能不附線材喔。

電子字典的話這邊也是有賣,可是台灣買便宜很多選擇也比較齊全。數位相機和 PDA 則是美國比較便宜。

網路上購買電腦產品其實是個不錯的主意,因為你可以比較價錢, GoBunnyBuyEric's blogHoconInfo 上面有好心台灣人幫大家整理的 good deal ,很多殺破盤的好價錢一天就沒了。

如果對 3C 商品有興趣,感恩節的 Black Friday 跟過兩天的 Cyber Monday 可以找到非常便宜的價格。想買大螢幕等高價位電子產品的可以考慮等到那時再買。

體育用品

一般體育用品應該都不難買到,但是羽球拍以及桌球拍你可能會想自己帶來。

指甲刀,短尺,美工刀

嘿嘿,類似這些常在夜市看到的小東西還真不好買呢。有空逛逛這類家庭五金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